萩迗の✉苩.桦

我也真的是不想说什么(ー_ー)!!

点进去你还是小胖的粉丝更让我疑惑。

小胖基本也是这样出来的,因为马龙和小胖都是年少成名,所以会重点培养,我不太明白这个人到底对龙队的成绩有什么疑义,但如果你觉得马龙因为成绩太好挡住了小胖的路,那我真的觉得你太小看小胖了。小胖赢和输都是光明正大打出来的,不是内涵别人被重点培养来得。你的言论让我感觉就像很多年前刘翔被说挡住了很多小将的路的事情一样,让人觉得你的格局真的很小。

我以为那句“中国没有学会尊重刘翔的时候就永远不会有下一个刘翔”已经成为过去式。

看来依旧是。

如果自己国家出一位GOAT级别的运动员都要嘲讽,那看来你也没有多喜欢这个运动,还要借着骂刘指导骂龙队,借肖指导贬低一位老将,还觉得女队不好,觉得肖战指导过去是屈才了,呵,女队的统治力可比男队强好嘛,从邓亚萍时期到王楠时期,一直到张怡宁,到现在,女乒一直建设的超级好好嘛,还看不起女队,我看你是真的需要花多一点时间看多几场比赛,了解一下女队和男队的建设。

而且刘国梁目前还是主心骨,连很多教练都说刘国梁回去之后比较有方向了。每个队员可能没有办法全部考虑,国家队还是要以成绩和稳重为先,不可能因为你是老队员就看在你的面子上让你有参赛名额,你有那个实力才让你上好嘛,已经没有竞技能力还让你上,别的不说,你自己就觉得憋/屈。不会真的以为这些队员们的参赛名额都是完全凭借命好拿到的吧。

我从雅典看到今年,我以为当年骂王皓丢金的人也该有成长了,没想到还是会换一批。

评论